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不能忘却的5·12记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3

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通过实践教学活动增进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的使命自觉,有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5月12日,电子与信息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前往“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参观,开展“不能忘却的5·12记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走进纪念馆,一幕幕震撼人心的场景令同学们驻足沉思,思绪瞬间拉回到14年前的今天,地动山摇,山河破碎,满目疮痍。全体师生怀着沉痛心情,先后参观了地震遗址,“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大家对在党中央领导下灾后重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受到了爱国主义和抗震救灾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备受震撼,不禁赞叹中国人民顽强不屈的抗震救灾精神,感受到中国力量的强大,爱国主义的种子深植于心。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确保为育人工作增添活力!(电子与信息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