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家长送锦旗 感恩学校捐助情
——智能制造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作者: 时间:2022-05-21

“感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对我家孩子的帮助,是你们用爱的力量让孩子战胜伤病,让我们全家走出困境......”近日,智能制造学院收到了来自机制192班学生董毅(化名)家长送来的锦旗,锦旗上绣着“热情助人暖人心 危急之时伸援手”烫金大字。家长一再感谢学院老师、校企合作企业、校友对自己孩子的关怀和照顾,场面热烈感人。院长王建平、党总支副书记周琴、第二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戴星代表学院接受锦旗。

机制192班学生董毅于2021年12月24日回家途中不幸发生车祸,情况非常危急。听闻董毅的相关情况后,智能制造学院于12月28日协助发起“水滴筹”,并发动全院师生及校友进行捐款,前后共筹集3.8万余元。董毅住院期间,学院领导到医院亲手将捐款送至学生家长手中。

经过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治疗二十余天,董毅现已基本康复,还经常和老师同学通过微信交流。

锦旗既是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同时更是一种激励,激励所有老师们今后更加用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老师们表示要将这种正能量传递下去,关爱他人,传递温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师生办成事、办好事。(智能制造学院供稿 编辑 :杜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