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4-21

3月24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雨田主持。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疫情防控怎么看、怎么办?总书记作出最新部署》《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会议强调,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要着眼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要着眼增强理论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着眼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着眼激发昂扬斗志,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着眼永葆初心使命,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号召,要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实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