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征文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3-25

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武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蹇勇和部分指导教师、获奖学生共百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为使广大学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学生中组织开展了本次征文比赛活动。大赛共征集到稿件430余篇。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评出特等奖11篇,一等奖23篇,二等奖21篇。征文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颂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认识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共同选择、郑重选择、必然选择,是党和国家之幸、人民之幸、中华民族之幸。

参赛学生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持“重德 精业 求实 创新”的校训,刻苦学习,锤炼本领,勇毅前行,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