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0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3日,机关二总支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在支部书记胥勋涛带领下开展了“参观军事科研基地,接受工匠精神洗礼”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建国参加相关活动。

在科研基地,支部的同志们听取了一系列对科研实验场所的介绍。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了钱学森等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证明“我的事业在中国,我的归宿在中国”的爱国情怀,切身体会到了改革先锋们克服重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和科学的力量,让中国的航天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工匠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握时代脉搏,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精神,敢于奉献,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娇 编辑:杜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