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六个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0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第六个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部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张羽茜以“走进新时代”为题,紧紧围绕如何理解新时代、为什么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青年学生应该如何与时代同频共振,担当好自身的历史使命等三个方面,引导学生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宝贵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

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大家聆听后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四个自信”更加坚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使命感更加迫切,要加倍学习,锤炼本领,接好时代接力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好新的篇章。各位教师也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铸魂育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积极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编辑:杜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