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学习贯彻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在精业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苏自强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苏自强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会议指出,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在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五年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目标方向、战略路径,是指导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纲领性文件,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苏自强在学习会中就报告决议提到的绵阳市未来五年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和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绵阳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专业建设等方面主动融入绵阳科技城发展,振奋精神,对标竞进,争创一流,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富 编辑:杜健)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