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党总支第三支部开展2021年10月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10-29

    10月28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波主持,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扩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9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讲话,中共绵阳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

会议指出,市委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讲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全面准确领会《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各项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做好新时代宣传统战工作,为学校“双高”建设实现新跨越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刘晨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