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系党总支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1-06-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6月9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在建工系会议室举行了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建工系党总支以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学生支部为单位,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三个环节,必答题为各支部指定选手按照屏幕显示答题,抢答题由主持人出题后举手抢答,选答题由各支部随机抽题,本支部党员回答。竞赛集知识性与互动性于一体,电脑在线答题、代表随机抽题等环节丰富了竞赛的形式,真正做到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比赛自始至终,全体党员都全情投入、积极作答。三个支部之间,支部内党员之间都产生了积极的竞争,大家争先恐后的答题。现场教师们亦化身“亲友团”,投入到答题的“帮答”环节中来,为答题选手出谋划策、加油鼓劲,使得竞赛精彩纷呈,悬念迭起。

最后,建工系党总支书记喻绍福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竞赛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和教师学习党史的热情和参与度,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下一步,建工系将以更多的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编辑 张文玺)

点击查看详情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