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王荣海为机关总支教职工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5-19

5月18日,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在智慧教室为机关总支教职工上党课。机关一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和机关二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党课学习。

王荣海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百年党史看作风建设,深刻认识机关作风建设的重点和关键;汲取党的百年作风建设宝贵经验,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两方面进行生动、深刻地讲授。

王荣海对机关全体教职工在立德树人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提出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努力增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优良传统作风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三要坚定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四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涵养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驾护航。五要矢志艰苦奋斗,坚持厉行节约,努力降低管理运行成本,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刘晨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