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礼赞新时代 妙语连珠展风采

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5日晚,学院主持人大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经过初赛的严格选拔,来自全校的二十名选手站到了决赛舞台上。决赛分为自我介绍、即兴演讲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紧紧围绕关键词,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出发,结合自身经历,用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音调、生动的事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热情讴歌了建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经历的风雨沧桑、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在5分钟的时间里,按照预设角色进行现场主持。整个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展现了绵职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会计192班的王亚男同学和文秘201班的邓思旭同学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此次主持人大赛暨演讲比赛丰富了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祖国、党的热爱之情和礼赞之情。(团委供稿 编辑:刘晨晨)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