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22

2021年7月16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常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绵职院组【2021】53号)”等有关指示精神,并学习了周永开、柴云振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党性分析,交流学习党史心得体会,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实际工作,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抬高政治坐标,对标对表先进典型,立足岗位瞄准一流,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编辑 张文玺)

点击查看详情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