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赓续精神 砥砺前行——机关第一党总支三支部赴黄继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1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峥嵘岁月,激励支部党员勤勉进取、砥砺前行,6月1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三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赴德阳市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赓续精神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

在黄继光烈士雕像前,党员同志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初心,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雕像敬献了鲜花。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黄继光纪念馆,大家通过观看图片、影像、实物、场景等形式全面了解了黄继光的英雄事迹及辉煌战斗历程。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成员了解了特级英雄黄继光的光辉事迹,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景石红)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