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举办 “青春向党 使命传承”党史征文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6-1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6月11日中午,材料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举办了“青春向党 使命传承”党史征文演讲比赛,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学生党支部书记薛伟、团总支书记王昱程、学生支部党员老师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他们赢得了一阵阵掌声,选手们一个个登台展示,配合着精心制作的背景音乐,将他们的个人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感情充沛,他们结合自身党史学习的体会、改革开放以来家乡巨变、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等谈感想和体会,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的观众,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为本次大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活动最后,豆祎对此次活动做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树立远大理想,滋养优良品德,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精神血脉,汲取精神力量,勤奋学习,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编辑 张文玺)

点击查看详情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