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系开展第四届混凝土工艺品制作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6-15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做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绵职院党发〔2021〕17号)的部署和安排,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5月28日,材料工程系在材料大楼202会议室举行了由材料工程系材子之家协会承办、系青年志愿服务队协办的第四届混凝土工艺品制作大赛决赛,以实际行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材料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豆祎、专业课老师蒋勇、乔欢欢、唐凯靖和王启强等应邀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水泥工艺品制作大赛入围决赛的选手共十组,学生们通过PPT和作品实物等形式,向全体评委展示参赛作品的创意点、以及作品的制作过程和作品完成后的个人感悟。所有参赛选手展示完毕后,经评委老师讨论、现场评分,评选出了这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既加强了学生们对混凝土的认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也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参赛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工艺品制作大赛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既巩固了所学的专业知识,又提高了综合素质能力。(编辑 张文玺)

点击查看详情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