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开展“诵读百年历程、传承红色精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教师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5月12日,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在机电大楼会议室开展了“诵读百年历程、传承红色精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源远流长的红色经典文化,是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老师们的豪情和斗志。老师们声情并茂演绎下的《我的祖国》、《国歌响起》、《祖国,我该怎样感谢你》等红色经典作品荡气回肠,抒发了机电工程系教师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

红色经典作品歌颂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读之自强不息,诵之催人奋进。教师们有责任、有义务把红色经典传承下去,把红色文化发扬光大。(编辑 张文玺)

点击查看详情

                                                  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